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稻香居人的博客

你静静地居住在我的心里,如同满月居于夜空——泰戈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编创】愿从此刻开始,一吻天荒  

2015-07-26 05:58:14|  分类: 情感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愿从此刻开始,一吻天荒

 

来源/网络  编辑/稻香居人

  

【编创】愿从此刻开始,一吻天荒 - 稻香居人 - 稻香居人的博客

 

 

仿佛是诗经里走出来的伊人,在爱如潮水的河畔,亲捧起一束前世的浪花,洒向爱恨成痴的天涯。又仿佛如天宫里那无暇的一瞥,渲染了尘世的这份绝恋,如何才能了无牵挂。

  任荒乱的野草疯狂的蔓延在整个浮生,像锈迹斑斑的秋风扫向无边的世界。那个在前世憔悴了一生的容颜,如今,依然还在轮回中承受无尽的煎熬。乌鸦的哀鸣在每一个萧瑟的夜晚响起,笛声和着思念的曲调摇曳着月色的忧伤,而那像弯刀一般的月,又早已把受伤的心划割得伤痕累累。默默地,安静的,不留一丝痕迹。

 

  那是他等待了千年的容颜,忍盼鹊桥归路的路上,有着太多太多的眷念。衣袂飘飘,西风早已将他的裤管吹得很宽很宽。风雨飘摇,雪雨霏霏,音讯杳无。该用怎样的语言诠释来世和今生,又应该用什么样的腔调来注解今生和来世?

 

 

【编创】愿从此刻开始,一吻天荒 - 稻香居人 - 稻香居人的博客

  

 

  时光荏苒,痴人一如。他选择用无悔的等待换取那一丝所谓的情缘,愿用一生的执着来苦祈那份无解的深恋。风华是一指流沙,苍老是一段年华。愿用手中的泥沙将她最美的容颜画在心上,从此烙上青春的靓影,独留他在这段年华中慢慢老去。所谓的爱情,永远只不过是一本读不懂的太华丽而又极其浅淡的书。

 

  每日每夜,只身一人,从凭栏的高处搜寻那第一次看到她的记忆,然后又让它们在紫枫林的嫣红中化为一曲曲肝肠寸断的音符。那年的经过太美,而如今,一切都湮灭在了转瞬即逝的流年。他一直有那么一个愿望,想在大雪纷飞的世界里,紧紧的牵着她的手,纯白的雪景凝结一切,和她白头到老。

 

  依稀萌发在心中的邂逅是在江南梅雨时节的小巷,纷纷扬扬的细雨,点缀在那个婉转而又美丽的小镇。从她撑着的伞的末端窥见了永生不能忘记的芬颜,她离去的脚步声极轻,极轻。而他则在原地伫立良久,听着那微妙的声音在三月的烟雨江南弥漫整个天空,氤氲整个时节。

 

 

【编创】愿从此刻开始,一吻天荒 - 稻香居人 - 稻香居人的博客

 

 

  有人说,等待是一种错误。那么美丽的错误有是否值得去等待?犹如等待烟花绽放的时刻,有时候苦苦的等待换来的只不过一支只会熏烟的花竹,黑色的夜空也只能落得一个悲悯的笑话。看过花的惊艳,却不忍面对凋谢时的感伤,见过伊人的面容,却无法释怀离去的惆怅。那平静如水的湖面,有他无论如何也看不懂的风景,在他的心中,湖面早已激起了层层的涟漪。“那榆阴下的一潭/不是清泉,而是天上虹/揉碎在浮藻间/沉淀着彩虹似的梦。”梦里的她有着是如虹的笑脸,清泉似的声音,而他却总在梦中迟迟不能醒来。

 

  如果痴痴地深爱能换来一丝的今生,如果痴痴的等待能寻到伊人的一个笑脸,如果千年的迷恋能换来伊人的一吻。那么他愿从此刻开始,一吻天荒。

 

    

 

稻香居人 - 稻香居人 - 稻香居人的博客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9)| 评论(6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